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傢具爭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傢具爭吵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一群傢具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爭吵起來,他們都說自己的本領大,爭得面紅耳赤。

  空調第一個發言,他大聲叫道:“我的本領最大。夏天,我給人們帶來涼爽,趕走了夏天的炎熱;冬天,我給人們帶來暖氣,讓他們不再寒冷。”

  洗衣機不服氣的說:“我的本領才大呢!有了我,女主人減去了一半的辛苦。”

  電視機驕傲的說:“哼!你們這些小人,真不知羞恥,你們怎麼能和我相提並論呢?有了我,人們就能消除一天的疲勞,還能知道國內和國外的大事,所以我的本領才是最大的。”

  “我的本領才是最大的!”冰箱大聲喊道,“我可以保持食物的新鮮,還可以把食物冰凍人人都喜歡我。”

  這時,花瓶姐姐說話了:“其實你們的本領都是最大的,都是為了幫助人類,為什麼還要爭執呢?讓我們一起為人類創造舒適的生活吧!”傢具們聽了,都很慚愧,都低下了頭。

  從此,他們再也沒有爭吵過,主人不在家的時候,他們還有說有笑的。

  九江湖濱小學桃園校區四年級:肖荷榮

您正在瀏覽: 傢具爭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傢具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