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傢具總動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傢具總動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傢具總動員 

  當某個家的主人將家門帶上的一瞬間,傢具們便可以放開嗓子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可熱鬧了,往往是大家一起嘰里呱啦的說,然後閉上嘴巴,眨巴眨巴眼,互相看看,保持瞬間寧靜后再一次放聲大號,想方設法讓對方聽見自己的所見所聞,這樣怎麼行,改革開放了,政策改變了,傢具也要提高素質啊,懂得最多見識最廣的老大哥——電腦清了清嗓子給大家立了規矩:“電器一個屋,小玩意兒和玩具一個屋……那麼,今天的話題……慶祖國六十華誕!啊,偉大的祖國……” 

  “我跟你說,我必須跟你說,我們太太太……”菜鏟大嬸叮叮噹噹的說。 

  “幸福了,開心了,美妙了!”抱抱熊感嘆的說。 

  “因為我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語文課本怪腔怪調的說,“那不是我身上的一篇課文么?”邊說邊把自己翻得嘩嘩響。 

  “別說沒用的,就說我們之間的不一樣吧!”窗帘飛起來說。 

  大家都同意。 

  “俺穿的是棉花套子。”玩具大媽說。 

  “我穿的是羊絨羽絨服。”玩具娃娃說。 

  “以前我給一個皮糙肉厚的小娃娃蓋着。”被子爺爺說 

  “現在我給一個細皮嫩肉的小寶寶蓋着。”被子小妹說。 

  …… 

  大家都在托着腮,歪着頭考慮的時候,從角落裡走出以黑白電視機為首的“落伍”隊伍,讓原來沉默的氣氛改變了:那些液晶電視呀,筆記本電腦哇都氣急敗壞的說,新時代不屬於老式的東西,祖國的成就輪不到他們來談……而那些想苦口婆心表達自己想法的“老式一族”一句話也插不上…… 

  在這樣混亂的情況下,那台泛着雪花的黑白電視機壓過了大家的聲音:“也許,我們不屬於你們的世界,可是在祖國60歲生日時,我們一定要表達對祖國的愛,對祖國的尊敬,對祖國的希望,我們要唱響國歌,傳唱了60年的國歌,讓大家一定不要忘記,在這個多姿多彩團結的世界里,誰用自己的青春,誰用自己的生命成就了今天,不管你們會有怎樣的方式,現在——唱響國歌!” 

  中國是團結的,大家停止了爭吵,面向那國旗升起的地方,唱起了《義勇軍進行曲》——最莊嚴最動聽的歌曲。 

  “呼——”伴着一陣清涼的風,房間主人回來了,他沒有在意傢具為什麼亂呼呼的擺的到處都是,而是對着國旗露出埋着中國心的笑臉——最美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傢具總動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傢具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