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傢具們的悄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傢具們的悄悄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掛在牆上的油畫上的金魚嘴巴一張一合地說:“我們別顧着說以前怎麼樣,根據最新消息,主人已經預訂了一個新傢具,好像叫空調,能動暖夏涼,別提多有意思,價錢也貴得驚人,是老頑固的好幾倍呢!”被叫做老頑固的迂腐的電風扇大叔忙說:“這是真的嗎?蚊香老弟就是因為來了個可惡的殺蟲藥敵敵畏被趕進了倉庫里,我可不想和他做伴!”“當然是真的,要知道我可是意大利著名畫家勃朗寧大師的成名作的複製品,你說勃朗寧大師會說假話嗎?老頑固,你也夠老了,在這個新時代里也該退伍了,我看你就在雜物儲藏室休息吧!”電風扇大叔把眉毛一翻,說:“你懂什麼,要知道想當年我可是拍賣會上的明星,要多風光有多風光,真想回到以前。”“你這樣想是不對的,時代進步是件好事,主人的生活越來越好我們應該高興才是。好了,天快亮了,讓我們一起唱首歌吧。”所有人都高高興興的,只有電風扇大叔哭喪着臉說:“看來俺的晚年還真得在倉庫度過了。” 

過了一會,鐘敲響了五下,傢具們紛紛回到原位,一片寂靜,好象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您正在瀏覽: 傢具們的悄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傢具們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