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傢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傢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先來到一個在路邊地下室的傢具店,這裡的紅木傢具不怎麼樣。然後我們去了“年年紅”,這是新疆最大最好的紅木傢具店。我一進大門就看到了各種各樣的紅木傢具,有“貴妃床”、“搖搖椅”、雙人床、單人床、衣櫃、沙發、圈椅,它們都是用紫檀、黃花梨、紅花梨、酸枝木、雞翅木做成的,都屬於紅木。還有一種叫綠檀的木頭,也正在被列入紅木的種類。 

  接着我們又去了“新疆紅木第一樓”,這也是一家很大的紅木傢具店。一進展廳,各種木料做的各種傢具讓我眼花繚亂。展廳很大,看完了一樓,我們又到地下室去看。這裡最引我注意的是一種黃花梨的席子,它是由一塊塊橡皮那麼大的小木塊拼起來的,但竟然價值四萬多元,可見它有多麼珍貴。 

  回到家已經五點半了。今天我很累,不過我很高興,因為我增長了關於紅木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看傢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傢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