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實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踐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學期都會有社會實踐,學校規定你去關愛老人和留守兒童,還要蓋公章,拍照片。

  最近幾天一直忙着這些,寫報告什麼的還相對簡單一些,蓋章你就要親自去了,幾乎沒有認識的人,選擇去敬老院養老院,我也都不認識,爸媽也沒有熟人,只能去問問了。

  我先證明自己的身份,出示學生證明,對院長說明來意,好在院長同意了,給我蓋上了章,哎呦,我心裡可算鬆了一口氣,又讓爸爸幫我拍了照片證明我來過,這終於完成了一項任務。

  學校的立意是好的,是想讓我們接觸到社會,讓我們鍛煉鍛煉,體驗一下生活,但是我覺得蓋章什麼的還是有些麻煩,畢竟不認識人家。每次實踐對我來說真的是挺難的,不知道去哪,不知道找誰。

  這兩天的時間都在忙着實踐,兩千字的報告也終於寫完,想想這幾次實踐,我去的多數是敬老院,其實雖然答應給我蓋章了,但是我總覺得麻煩了人家,心裡還是挺不好意思的,又很感激,如果不答應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完成這份作業,我只能買些水果之類的拿着,給老人也好,貴重的我也買不起。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實踐了,不想再來一次了。

您正在瀏覽: 實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