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傢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傢具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城市的一個偏僻的地方有一個破瓦頹垣,又很舊的小房子里,住着一個窮人名叫特爾。他每天都是去討飯而生。他有唯一的一些朋友,那只有它的傢具,碗,椅子,與小筷條。因為這都是他唯一的朋友所以就為它們起了一個好名字;碗——小卡,椅子——卡爾床被,非飛快條,有特,它們全都有神奇的功能。

  就在這麼一天里,這天烈日當空。特爾拿着那個寶貝碗來到了十家街的中映地點裡討飯。他看到了另一位窮人的一個孩子餓得連呼吸的力氣也沒有了,就把剛剛討來的一個臟麵包遞給了那窮人。特爾從小就很善良,他把這個麵包給了那孩子覺得那孩子還沒有好就忍住把麵包店裡的幾個最大的麵包給了那窮人,立即叫窮人快拿着麵包迅速逃跑,窮人她是順利的逃走了,但他還是被警察給捉住了,但他把希望的“種子”種了下去,那就是碗小卡,小卡知道特爾被捉拿走了之後和另一些傢具們說了要救特爾的大計劃。特爾被關在了牢記,被以偷罰而關在那十年。但它們想通了辦法之後,打算明天就去營救特爾。

  一天早晨,非飛帶着它的那些朋友——別的傢具飛到了地牢的一個大窗口裡看到了那愁眉苦臉的特爾對他說:“喂,主人,我們來了救你了!”特爾看到了它們在窗戶邊像是看到了金銀財寶似的高興地對它們說:“好的。”一開始是非飛帶着朋友——別的傢具來到了牢記里看到主人,但掃興的是沒東西開門鎖,於是那筷條奇特把自己五馬分屍變成了一條條小木條兒拼成了一把木鑰匙把門上的鎖打開了之後便悄悄的死去,因為它把自己分成一條條的,所以就悄悄死去,但它在臨死前對大家:“要保護好主人。”這一句話,它們看到了筷條奇卡死後也全都眼淚直流三千尺。後來它們在警察的地方里跑着時,因為上方的一根有火的蠟燭掉了下來快要燒到特爾,之後非飛一飛抱住了特爾,非飛起火了,它被火燒死了,但還有一條小線兒沒被燒,特爾失聲痛苦的把那條小線拾起來裝到了口袋裡。繼續回家,一個警察跑了過來,一槍打去特爾那,但碗說:“我不會讓你把主人殺死的。”跳上去,子彈正好打倒了碗兒,它裂開了,碎片掉到了特爾的口袋裡,於是椅子卡爾帶着主人急速跑到的大門口裡,正在他們走到絕路束手無策之時,卡爾把它的一個小塊像筷條一樣五馬分屍變成了鑰匙開了鎖。本來打算一起跑走,但是因為有一“堆”警察來到想去打住特爾,於是卡爾就沖了上去叫住主人快逃走,逃得越遠越好,於是特爾聽了卡爾的話,逃到了美國,它很想知道卡爾是生還是死,但也很確認卡爾死了。於是他到了美國意外的抽了獎卻得了100億美元,他買了房子等很多很多以前的傢具成了一位富人又得了好的工作,現在正在美國五角大廈里工作着,他成了富人,但還沒忘記以前發生的事。

  於是,不知在什麼時候他以前的傢具又重生了,他又過着那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窮人*傢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傢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