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 葉 世界 追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 葉 世界 追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 葉 世界 追尋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世界,一追尋,總易讓人嚮往。一花,一葉,總易讓人淡忘。

 未經風雨的蒲公英總是嚮往飄向遠方,見識這廣大的土地,風吹而過,籽隨風走,走的是那樣瀟洒,那樣的歡樂。風停了,籽便落了,籽后成株,又為一代,萬世如此,皆未改變。這又何嘗不是我們呢?所處同地而久居,渴望離開這裡,渴望走向世界。當所有的渴望成真,成真的渴望已不再為之所喜之時,下一個方向又在哪裡?

 人追求的都是讓自己感知到快樂的世界,所謂的快樂到底指的是何物呢?在這個繁囂世界,物質或許早已取代了一切。身處在芬芳的環境之中,望向荒地之中的野花,雜草,枯樹。它們又是如何成長,為何而生?不有絕世的讚譽,不有鮮麗的外表,不有偉岸的追尋,卻依舊為世所過,逢世而生,不有迷茫,不有狂熱,不有煩躁,靜靜地生,靜靜的逝,難道說這不是所謂的一種境界嗎?

 人們所處當代之所以感知到痛苦失望,或許是因為人們總把成功,幸福,歡樂認為應為自己所有,失敗只痛苦都不該存在於自身。就這樣,使得自己陷入其中,辛苦疲憊,終至老死。在這個凡俗盛世,人們總活在追尋之中,卻忽略了那些樸素的生命所含之韻味。在你不經意看到一花或一葉時,聽聽它們的心聲,或許它們不會讓你成功,但至少會給你一絲心靈的寬慰。

您正在瀏覽: 花 葉 世界 追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 葉 世界 追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