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真想不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不懂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我卻不以為然,最多也只是把主題表現出來了,但內在的涵義完全需要語言的修飾,讀者根本無法從影片來領略。本是由影片形式轉移為文字已經描繪栩栩如生,五種描寫全然到位,人物形象真實突出。而在改為電視劇后,沒有文字作註釋,大多數人只能看熱鬧,只有很少數人才能領悟到人物其中的真正想法與情感。

  這些電視劇的劇情與書籍對於同一事件的敘述過程完全不同。比如說《蕭十一郎》,主要寫了蕭十一郎的傳奇經歷,這經歷跌宕起伏,本是一個江洋大盜,後來成為一代武俠,最終在風四娘、沈璧君的死去后變成了一個酒鬼,連自己辛辛苦苦殺來的割鹿刀都舉不起來,被眾人所恥笑。真像一個駱駝祥子。而連城璧卻在他危難時救了他,當他得到割鹿刀時卻將其還給蕭十一郎,這才是真英雄。但是電視劇上呢?將蕭十一郎描繪的臉上都能貼金,而連城璧卻成了小人,偽君子。事實真的如此?如此的顛倒是非,能一樣么?

  昨天下午我在手機上看了《青雲志》第一集,在電視劇放映前,本就只有20秒的廣告這次竟然90秒,並且每看了20分鐘就插入15秒的廣告。此時我真疑惑了,《青雲志》真的就那麼火?一周只更新2集的電視劇為什麼還會這麼火?真想不懂。

您正在瀏覽: 真想不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