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貓不逮老鼠的下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不逮老鼠的下場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貓不逮老鼠的下場

世界上有幾大馳名的“貓王”,一是史上最笨的湯姆貓,因其絕對的愚蠢和抓老鼠居高不下的失敗率而聞名於世;二是史上最懶的加菲貓,因其懶惰、奸詐、貪吃而享譽全球;三是史上花樣最多的機器貓,它身上那個萬寶袋裡稀奇古怪的東西總是層出不窮。如果你見了我家“貓王”,你會發現它一點也不比那幾個大腕同胞遜色。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我家“貓王”通體雪白,身材肥碩,因而得名老肥。又因它時常在家搗亂,被奶奶抄着棍子追在它屁股後面罵,故得外號死貓。在我看來,世界上如果有哪只貓比加菲貓還麻煩,那必是我們家老肥。 

  養貓是幹什麼的?當然是捉老鼠的。但我家老肥可好,我們供它食宿,每月還給它發“津貼”(超級大餐一頓),可它卻是吃飯、睡覺、看電視什麼都干,就是不抓老鼠。 

  奶奶哪能容忍這樣一隻光吃飯卻不逮耗子的貓?幾頓棍棒下去,老肥學乖了。每天到客廳巡視一圈,喵上兩聲,便一搖一擺踱回裡屋,繼續吃飯、睡覺、看電視。 

  有一次,一隻新來的老鼠十分囂張地闖進了老肥的地盤,老肥鎮定地趴在桌子上看電視,連理都不理那老鼠。 

  不逮耗子倒也罷了,但老肥的罪狀遠不止這一條。知道老肥最大的愛好是什麼嗎?是在我的床上上大號。你說它不懂事?絕對不是,它是故意的。因為除了在我床上和廁所,它哪兒都不屙。我抱着它來到床邊和它對簿公堂,它卻把頭一扭死活裝作沒看見,所以每隔三天,我的床就得換一次床單。 

  有一天,奶奶終於忍無可忍,拽起老肥的尾巴,一掄胳膊,將它扔到窗外(我家住一樓)。雖然它裝出一副可憐樣兒,但已沒人再同情它。無家可歸的它只得流浪街頭。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一個月後,我在院子里碰到了它,它當時正在垃圾箱里扒東西吃,只見它蓬頭垢面,原來雪白的毛已變得骯髒不堪,身子整整瘦了一圈,已完全成了一隻野貓。 

  唉,這就是貓不逮老鼠的下場。

您正在瀏覽: 貓不逮老鼠的下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不逮老鼠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