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這場激烈的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這場激烈的比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喜歡這場激烈的比賽

  李舒暢

  星期五上午,我們老師說:“拔河比賽的同學注意了,下午就要比賽了!”同學們摩拳擦掌,準備與他們較量一番。

  下午,我們來到比賽場地,只見老師說:“請三年級四班和三年級三班上台拔河。”我們一起走了上去,我們握緊繩子,只聽裁判一聲哨響,我們的臉蛋慢慢地變紅了,我們的腳就像一棵大樹一樣地抓住土地。這時,我們語文老師呼呼地給我們加油,樹上的小鳥也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加油!加油!”就在這個時候,張睿智好像加上了百倍的力量,一拉,便把繩子拉了過來。

  這真是一場激烈的比賽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這場激烈的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這場激烈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