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球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球大戰 

  有一天,紅、黃、藍三個星球都發生了一次能量石被盜的案子,能量石是支撐整個星球能量的,如果沒有能量石,一個月後,整個星球都會倒塌,這個星球就會消失在宇宙中。 

  幾個星球的警察都在尋找蛛絲馬跡,紅色星球發現了藍色的指紋,認定是藍色星球偷了能量石;藍色星球發現了黃色的指紋,認定是黃色星球偷了能量石;黃色星球發現了紅色的指紋,認定是紅色星球偷了能量石。於是他們互相爭吵着,不斷發生衝突,引起了戰爭。 

  紅色星球用的是紅外線掃描技術,激光掃射式飛機,還增派了配有超強腐蝕技術武器的超級特種兵和無敵激光坦克。 

  藍色星球用的是有果凍彈裝備和能持續一小時全防禦系統的飛機,還增派了配有超強泡泡糖槍的特種兵和膠糖坦克。 

  黃色星球派的是帶有威力超強導彈和跟蹤導彈的飛機,也增派了配有雷電光波槍的特種兵和樹葉飛鏢的坦克。 

在炮火連天的環境下,他們連續戰鬥了30天,也沒有結果。第31天,他們發現了三個星球各有一個內奸,他們聯合起來偷走了能量石,想毀滅三個星球,重新統治星球。三個星球的警察得到這個消息后,馬上出動所有警力展開追捕行動,他們命令各星球抓捕各自的內奸。 

  紅色星球用紅外線掃描技術發現他們的內奸藏在一個隕石堆里,超級特種兵用超強腐蝕武器把隕石融化后,使內奸原形畢露,於是無敵激光坦克發出一束超強激光將其擊斃。 

  藍色星球的內奸開着一架飛機準備逃跑,並不斷發射炮彈進行反抗,於是,藍色星球的飛機啟動了能持續一小時全防禦系統,使內奸的炮彈無濟於事,特種兵用超強泡泡糖子彈射中了逃跑的飛機,使他不能動彈,墜毀在宇宙中。 

  黃色星球的內奸逃到了一片叢林中,黃色星球的威力超強導彈和跟蹤導彈的飛機在上空盤旋,使得內奸不敢露頭,於是坦克集中火力猛射樹葉飛鏢把內奸打了個馬蜂窩。 

  他們勝利了,他們剷除了內奸。從那以後,紅、黃、藍三個星球又和平的生活在這美麗神奇的宇宙世界中。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