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服裝設計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服裝設計大賽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校組織了一次服裝設計大賽,主題是圍繞環保,充分利用廢棄物。比賽要求是三人一組,兩名設計師,一名模特。會提供專門的舞台走秀,設計師要講解自己的設計理念。

  很幸運的,我被選中大眾評委,我們這些評委距離模特最近,在短暫的期待后,模特們出場了,有的模特穿的是花束的包裝紙和蚊帳做成的連衣裙,還有報紙的紙制衣服。有一位模特身穿黑色長裙擺裙,手拿金色包,長裙雖是塑料做的,但是特別有女王范。最搶眼的是一位男同學他身穿白色婚紗,一上場就惹來大家的笑。氣氛都被他帶起來了。

  模特們的衣服都出自設計師之手,用的都是身邊的材料,凸顯出環保的主題,其中有維美的有搞怪的,真是讓我增長了許多見識。

  身為評委的我看到這樣精彩的比賽,很後悔沒有站在舞台上設計自己的衣服,也很佩服那些敢於表現自己的人。人生處處都是機會,如果自己不抓住機會,只會是懊悔,其實不論結果,參加了,就會有不同的收穫,勇敢的抓住機會,加油!

您正在瀏覽: 服裝設計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服裝設計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