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眼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人們經常把它拿出來。  長大后卻把它藏起來,並且藏的很深。  藏在別人無法發覺的角落,像藏一種遙遠的不可觸碰的完美.......  淚眼婆裟的時候,淚影泡着人。  淚人,是眼淚做的,很小,世界也很小,容易丟失,更加容易破碎,所以千萬別讓眼淚泡着自己,要把眼淚認真的藏起來,藏在最堅硬的地方,讓它成為思維的一部分,虛無。卻實在。  藏一滴,是太陽;積攢光輝,照亮來路。  如果藏不 住,滴一滴,是 月亮,要讓它歷練,冷靜,指引黎明。或者,就讓它在黑的伸手不見五指的 夜裡決堤,讓它嘩嘩流淌,響徹夜晚,乘着淚的河流,向大海靠近。  我是最藏不住眼淚的人,因為我的心不堪一擊,可我最能忍住眼淚,我經常用眼淚洗刷自己。洗刷內心,也洗刷靈魂。 

您正在瀏覽: 眼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