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淚背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背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早已被拉下,像墨被很均勻地抹在一張紙上,四下里燈火通明。

  “有必要哭嗎你?不過就是沒做飯而已,大不了我現在做唄!”我不耐煩地眯着眼睛。

  “答應我的事一件都沒做,中午吃完飯碗都不洗!這是你嗎?你怎麼……”她說著說著眼角又滑落一滴淚,臉色越發蒼白。我懶得再看她一眼,端起那些滿是油污的碗,頭也不回的下了樓,只剩她還在默默地抹淚。

  樓下剛開始洗碗的我還在哼着歌,不知所以。心裡想着:只要我做一頓好吃的飯菜,她就會消氣了。於是,我加快了洗碗的速度。洗完碗后,我打開冰箱,看有些什麼菜,可是冰箱里的一幕讓我驚呆了:除了白菜就是雞蛋,根本沒啥菜。這讓我怎麼做呢?

  正當我還在為做什麼菜冥思苦想的時候,我聽到她下樓了。她沒有對我說一句話,只是急匆匆地騎上電動車就走了。我就想:走唄!你走我自己吃!然後生着氣做完了這頓飯。我想,既然她不想吃,擺明了就是一副要跟我冷戰下去的樣子,那我就一不做二不休,自己吃!於是,我拿了自己的碗筷,準備開吃。但我剛吃了幾口,她就回來了。我不打算去拿碗筷給她,但我感覺她在後面看了我一眼,就提了什麼東西上樓去了。我有點內疚,她上班回來一口熱飯都沒吃上,回來卻面對着冷鍋冷灶,心情能好嗎?我應該給她端上去吃的。想到這裡,我趕緊吃完飯,把給她留的一半一起端上了樓。

  到了樓上,我看見她正在吃藥,旁邊放着一袋剛買回來的葯。哦!原來她是去買葯了。她見我端着飯,對我說:“你不是想把我餓死嗎?你還端飯上來幹嘛!”“好歹吃點吧。”“你要有誠意給我吃剛剛乾嘛去了?現在我不吃了!你一放假就得過且過,變了個人!”她邊說邊哭,我在一旁不知道怎麼回答。那天晚上,她還是沒有吃飯。

  我原以為她的眼淚是因為我沒有煮飯給她吃,後來我才知道她流淚是因為我,她的眼淚背後是對我的無限希望和寄託,而我卻誤會了她的眼淚。

  廣東東莞道?蛑醒С醵?天藍有微甜

您正在瀏覽: 眼淚背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