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上帝的恩寵及森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恩寵及森林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的樹木很多很多,多得讓人以為這是一顆以樹為主的星球。事實上不是,這裡的樹木之所以多,是因為彩色星球的居民們愛護有加。一但他們發現有人破壞,就會給予他們嚴酷的懲罰。所以這兒的樹木都長得很茂盛,很茁壯,像一把把巨大的綠傘。 

  那裡的森林真的很美,一棵棵似傘一樣的樹木矗立着,給人一種威嚴的感覺。上帝的恩寵不由自主的向森林內處走去。此時她的思想正快速的運轉着,快得讓人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埋藏在她體內砰然跳動的心彷彿被上帝牽引,早已飛向那遠處。 

  上帝的恩寵原本就是個愛想像的女孩。以前的她愛想像成自身在一座森林中,是美麗的森林,那兒的樹兒健壯,草兒幽綠,花兒燦爛,小動物們活潑好動,鳥兒快樂的在叢林間竄來跳去。時不時的聽見它們唱出優美的小曲。這一切對她來說是一件多麼神聖,多麼值得嚮往的事情。 

  但是現在,她無需想像。因為此刻的她正擁抱着的她的想像。一樣的樹木,一樣的草兒、花兒,一樣的美好。 

  樹木很高大,葉兒很茂密。在陽光的普照下,林里瞬間就亮了起來,雖然沒有陽光斜射進來。 

  如要說外面的世界是美麗的,然而這裡比外界更加的美麗。整座森林都塗上了色彩,抬頭仰望綠綠的樹,似天空般。垂下頭俯視嫩綠的小草,宛如一張無比珍貴的青翠錦繡。這在上帝的恩寵眼中是顯得多麼的奇妙。 

  花兒好像在旋轉,舞蹈。讓人頓時聯想到水上芭蕾的美好。上帝的恩寵把眼睛睜得老大,像一個乒乓球那麼大,生怕看得不仔細,生怕時間在此刻停止不動。上帝的恩寵把耳朵豎得老高。擔心聽不清鳥兒的高歌,擔心聲音突然中斷,她想向這一切美好的事物打招呼以表示她對它們的友好,但是,一切話語都哽住了喉嚨說不出一個字……讓我們看見的是她的小嘴正不斷的抽動着,是告訴我們她的喜悅與激動……這一切話語對上帝的恩寵來說已經變得毫不重要了,因為這裡的美不再是她想像中的天堂,這是真實存在的,是她曾經想要擁抱的人間仙境…… 

  此時的她就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在林間不停的竄梭,似一隻活潑好動的精靈,揮舞着那對薄如蟬翼的翅膀,不斷的旋轉轉圈……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恩寵及森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恩寵及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