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危機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機感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聽歌聽到了一句:“everything that kills me makes me feel alive”,那些能夠殺掉我的讓我感覺到我仍然生存。這句歌詞讓我沉思了好久。做人,要有危機感。

  仔細想想,自己已經好久沒有危機的感覺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也不知道,或許因為生活太安逸,或許是自己感官的墮落,或許單單就是自己不思進取,但是已經好久沒有那種熱血澎湃,激情四射的感覺了。生活不知不覺中趨於平淡,也是漸漸的沒有了意義和動力。這種日子看起來很舒服,但仔細想想存在着很大的危機。

  危機感,我們每個人必不可少的東西,希望我能在今後的生活之中振作起來,慢慢的找尋生活的動力和意義,過着充實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危機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機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