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機器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什麼是科學?我終於漸漸地明白。科學就好像發明家,發明一些新的東西。如,電視、電腦、電燈、機器人等等。在這寫發明當中,我最喜歡機器人。

  機器人顧名思義是由機器做成的“人”。機器人是不會累,你叫它做什麼,它就做什麼,很聽話。現在讓我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機器人吧!

  中藥配藥是一項很費時的工作,但現在,你要是再去看中醫,醫生會給你開好藥方,你拿着處方來到取葯處,報上姓名這樣就行了。機器人就會把葯送到你手中。有了這種能自動配中藥的機器人,以後就不用那麼費時了。

  還有一種能聽懂說話,看懂手勢,而且還會說話的機器人,這種機器人取名為“阿西莫”。這個人行機器人能認識面孔,能像見到“熟人”一樣打招呼,並能完成秘書的各種職能。你們呀,可千萬別小看它喔,它會迎候和陪同來訪者,回答客人提出的各種問題,它甚至回“想起一些忘記的事”,同時還能上網聊天和預告天氣。如果有人問它;“明天的天氣怎麼樣,”它會通過內置無線模塊訪問因特網為發問的人找出所需要的天氣信息。

  阿西莫之所以那麼聰明,因為它安裝有智能軟件使它能藉助頭部的攝影機“看”到各種場景,辨認出大小在40厘米以上,移動速度不超過4公里1小時的物體。它尤其對人的姿勢具有相當不錯的判斷能力,當有人向它身受時,它會立即上前與你握手。同時,它能將人說話的聲音與其他聲音區分開來,假如有人喊他的名字,它會轉身面向此人並答應。看,現在的機器人多棒,還可以充當秘書和氣象員。

  現在由於時間的發展,機器人越來越新,越來越好,越來越像人了。

  它可以是一個“園丁”,挖土種樹,細心照顧花草;它可以是一個“家庭”主婦,洗衣做飯,無一不精;它可以是一個“戰士”,無怨無悔,心甘情願為人民服務,不求一點回報;它還可以是……

  我說了這麼多,大家對機器人一定有所理解了吧。對,它就是這樣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