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時光進行時(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時光進行時(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早晨,我坐在教室里乖乖地讀書,當然是受潘老大的壓迫。潘老大就是我們班的老大——潘宏老師。我拿着一本語文書張着嘴巴,同時碎碎念着,哎呀,這種高難度的動作做起來還真是累呀。終於,考慮到我的身體健康狀況,我停止念經,對夏露激動地說:“露,這個星期去溜冰吧!”露也同樣激動地回答我:“好呀好呀!”那個頭喲,點得像是雞啄米似的。要知道,我們倆可是最愛溜冰的!我用手拍拍她的腦袋,說:“你是雞嗎?又不是啄米,你看你這個頭呀!”露咧開嘴白痴地一笑,我搖搖頭,念叨着:“這傻丫頭片子。”沒想到這句話被露聽到了,“咚”,一個暴栗頭在我頭上炸開,想都不用想,是露這丫敲的。我齜着牙慢慢轉過頭對露說:“想死呀......”但是考慮到潘老大的口水攻擊,我深細一口氣,勉強對她露出一個笑容,念叨着:“忍呀.....”露的樣子可以用一個詞來形容:不寒而慄。 

  現在是朝會時間,潘老大在講台上唾沫橫飛,而我卻昏昏欲睡。但是又考慮到本人中隊長的身份,我還是努力像一棵樹一樣挺在座位上。哎呀,我眼皮在打架,身子搖搖欲墜,但我又要挺直身子裝認真聽講,那個累呀......而我的同桌2號——張銳早已夢到周公啦,幸福喲!我對他這種樣子早已司空見慣,他一定是周公的熟人吧,因為我經常看到他在睡覺,哎呀呀,他還有一個稱號:沉睡的沙漠!是我的好友陸璐取的,呵呵,還真挺形象的。瞧瞧咱們潘老大,真的很敬業!他在講台上手舞足蹈,嘴巴高頻率的動着,臉像在抽蓄似的,真是不容易呀!恩,我在心底已為他鼓起雷鳴般的掌聲!其實呢,當老師真的很不容易呢,首先你的口水量必須要充足吧。恩,以後我一定不做老師,留着口水養牙齒多好呀。我在心裡這樣想着。漸漸,身體垮下來,眼神遊離,思緒也飄到九霄雲外去了......

您正在瀏覽: 最後時光進行時(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時光進行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