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點點星光閃爍在迷人的夜空中,突然,一道流星劃過! 

  _______題記 

  少年時期還未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青春便拖着長長的尾巴太空來家瞧了! 

  青春期的我們,感受到了人生的多彩,我們向世界毫無羞澀地敞開我們的心靈! 

  我們喜歡展示着屬於我們自己的風采,我們好勝,好強,所有的一切都希望能夠超越別人。在那百般忙碌中,業餘的嗜好便是鍛煉自我的最好辦法。有的時候看看自己的那個從前,那個“久經沙場”的自己,嘴角微微揚起,嫣然一笑!那份自信唯我獨有,我愛自己,愛那份屬於我的微笑! 

  青春,一份實實在在的空靈。挫折,怨恨,有一大堆的苦水等着我們去品嘗。有時,面對那滿滿的一筐淚水,我卻不懂該怎樣分類,堆積在一起,總有它噴發的時間,到了那時,我無言。好在,暴風雨後就是晴天,任何風雨都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步伐。 

  青春,最美的樂章,我們唱着自己的歌,既不熟練又不陌生,用自己的嗓音,描繪自己,沒有人知道,我們依然很快樂! 

  青春,最美的風景,欣賞了一段風景,彷彿跌入了蓬萊似的夢境,我要珍藏見證的美麗! 

  青春,就像碩果累累的秋天,歡喜,歡喜,珍藏青春! 

  如果我告訴你, 

  青春是快樂而美麗的少女, 

  你信嗎? 

  如果我告訴你, 

  野花是青春穿的舞鞋, 

  你信嗎? 

  向陽的山坡, 

  我指給你看會飛的花朵, 

  青春穿過她們, 

  向遠方去了!

您正在瀏覽: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