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感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感語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社會好複雜啊。複雜的讓人高不懂,為什麼社會變的這麼現實,現實的社會讓人於人之間的感情就可以變質 

  ,人類如果把感情就可以超越的話,那就不叫人了,金錢雖然重要但是不是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最主要的目的, 

  有錢也不一定是好事。當陽整個城市都病了。需要多少年才能恢復啊”賭,列個字看到簡單但是人的一生都離開不了列個字, 

  因為人的一生其實就是一場賭博,男的賭自己的事業,女的賭的是自己找的男的,既然是賭博,肯定有輸有嬴,所以不需要太在付輸和嬴,賭是從古到今遺傳下來的,賭博不是什麼壞事,在於你自己那麼把握啊, 

  當陽現在的賭博太怕了啊。好多人都已經在賭命了。還有好多人賭的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因為它們有的輸的滿多是本該屬於自己子女的就拿去輸了,還有親人朋友的,滿多人都會說沒有辦法還不是想去趕本,呵呵………………… 

  好笑啊,在賭博上沒有永遠的第一。到現在為止沒有哪個敢說啊。因為賭博裡面的學問太高了啊,現在有好多人都說我不的成器,我也不想解釋什麼啊。 

  因為當陽的人太難了解了。賭博雖然讓我失去滿多但是也讓我懂得了滿多,我不後悔,錢失去了可以在掙回來但是滿多東西失去了,就很難在回來,賭博雖然滿怕但是我不會因為賭把我的一生都賭進去 

   .因為我從來沒有靠賭博來改變自己的命運,現在只是暫時的。因為我現在沒有辦法,其實滿多人都覺得我過的滿好為什麼要去賭,我其實的確沒有辦法才去 ,滿多人不相信無所謂。 

  我心理的苦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知道。因為我從來不把痛苦分享給別人。我只會把快樂和別人分享,痛苦我都是一個人承擔的。雖然我現在的處境不是滿好但是我會改變這種局面。 

  我把賭博當成一種緩衝的方式。一個人跑的太快有時候喜歡摔到那摔到了也許就是制命的,所以有時候要在快的時候減點速度,緩衝一下自己啊,我們還年輕有的是時間所以一定要把自己情緒控制好啊,因為年輕最大的毛病就是衝動。富貴都是命半點不由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感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感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