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感情五角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感情五角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感情是五彩斑斕的,在不同的情況下有着不同的變化,就像變色戒指一樣。我要給我的感情塗上美麗的顏色,讓他也成為我心中的五彩戒指。

  當我臉上掛滿幸福的微笑,我就是金黃色的,我的心沐浴在金色的陽光之下,就像一朵可愛的向日葵。於是,在我高興的時候,他便被我塗成了金黃色。

  如果我把自己所在心靈的小木屋裡,這就是我傷心的時候了。傷心往往是因為受到了打擊,就如一下子掉進了萬丈深淵,在深淵裡。黑乎乎的,啥也看不到,所以黑色就塗在傷心這了。

  在平靜的時候,我就好像西湖的水,靜得如同一面鏡子般,綠得如同一塊無瑕的翡翠。我想,任何人都不會忍心往這平靜的湖裡扔下一塊石子,不知不覺中,平靜已經被我塗成綠色了。

  我要把發獃塗成白色的,因為這時候,周圍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原來我已經在天上了,旁邊都是白雲,一望無際,看不到邊。我在這個白色的世界里,什麼也沒做,什麼也沒想。

  忐忑不安的我是紅色的,內心好似熱火在燃燒,忽上忽下。我的人也猶如這火苗一樣,一刻也“安靜”不下來。我想,那時候我的臉一定也是紅彤彤的。

  現在,我已經把我的“感情五角星”塗滿了美麗的顏色,我想,我的感情遠遠不知這顆“感情五角星”裡面的那五種,還有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感情五角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感情五角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