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吸血鬼之夜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鬼之夜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序………………………………~ 

一個月圓之夜。 

狼在嚎,對着圓圓的皎潔的月亮,似乎在訴說著自己的心聲。 

一個黑影竄上樹,似乎是一個人,又似乎不是一個人。 

樹下,一個女子走來,黑影潛伏在交叉的樹枝間,在等待自己的獵物,在等待那個時機。 

突然之間,黑影撲向女子,她驚了,他張開血盆大口,尖牙已經頂到了她的脖子上。 

人物介紹:【主】及鈴 女 14歲 膽小怯弱的女生,內向,沒有膽量改變自己,樂觀對待每一個人。 

  宜若 男 年齡大概是600多歲 純種吸血鬼一個,吸血鬼中的王子,喜歡及鈴,在暗中保護着她。

  戴鋒 男 及鈴的鄰居,神神秘秘,似乎對及鈴有好感。

  吸血鬼之夜① 

一瞬間,又一個黑影,他用劍殺死了他。 

她第一次感到恐懼,對吸血鬼的恐懼,暈了過去。她叫做及鈴。 

一個晚上過去了。 

第二天,及鈴去上學,她認為昨天晚上,只是一場夢。 

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哎呀!又要遲到啦!不得了啦!”及鈴從床上跳了起來,“遲到了的懲罰很可怕啊!” 

她一邊收拾,一邊吃着麵包,“都怪那個死戴鋒,沒有喊我起來一起去上學!” 

到了學校,不用說,及鈴被罰站了。 

她白了一眼戴鋒。 

戴鋒沒有理她。 

這節課上完了,及鈴終於可以回到座位上去了,她對戴鋒說:“你為什麼不喊我啊?哼!” 

“我還有事,所以沒喊你啊。”戴鋒冷冷的說了一句,但是眼睛還是盯着書本。 

“有什麼鬼差事啊?明明就是借口,我以後也不會跟你一起上學了!”及鈴生氣的說。

您正在瀏覽: 吸血鬼之夜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鬼之夜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