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和夢先生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夢先生的故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報到那天辦完手續,來到宿舍樓,我被分配到X樓X室。一進宿舍,我頓時有些驚訝,哇哦,床架書桌衣櫃連在一起,獨立衛生間和陽台,這麼氣派。我去過的表姐的大學宿舍也不過如此。人人都說學校宿舍的硬件設施是全市高中中數一數二的,如今一看,果然名不虛傳。

  特別讓我注意到的,每個人擁有獨立,寬敞的書桌,有好幾個獨立的生活物品柜子,還有抽屜,合理的組合,讓我不禁對它有了好感,馬上動手整理起來。我在書桌左邊擺上檯燈。天黑時,它會為我帶來亮光。

  書桌上層擺放幾大摞厚厚的書,其中有我最喜歡的中英文版本的《致加西亞的信》;相信通過書桌,通過閱讀,能和世界發生聯繫。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書桌經常能影響人的情緒,天天保持書桌整潔,優化並挺高我們的心境;書桌也是凝固的音樂,《樂記》說”樂以治心“,心情好,念起書來才會更有精神。

  這段時間,書桌默默陪伴着我度過學習時光,在書桌上完成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功勞。它不會走,不會跑,也不會跳。它把自己牢牢釘在那裡,為我撐起一片不受干擾的學習小天地。也是從這裡開始,我開始做夢,有了自己的夢想,所以也就給它起名:夢先生。

  夢先生慢慢成為我生活,學習的夥伴,成為我另一位最親密的”朋友“,和我一起見證我高中成長的軌跡

  ,銘記青春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夢先生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夢先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