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財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了生命,就沒了希望,沒了精神,有的也只能使毫無用處的靈魂,所以珍愛生命是一個人一生不變的追求。 

  ——題記 

  世界上生命東西最珍貴呢?有人說是時間,有人說是金錢,還有人說是幸福……,而我卻認為生命是人生的最大財富。因為生命只有一次,它是無價的,是無法用東西來衡量的。”5.12汶川大地震”使無數平凡或精彩的生命從平靜或波瀾中喪失,但生命的力量使我們跌倒后再次站起,重新塑造着我們的一生。 

當那一刻降臨時,沒有人知道它是如此的讓人懼怕,可生命卻發出微弱的哭聲,一些人也因此被震撼,但無論怎樣,我們的心卻被拉在了一起,這就是生命的強忍之處。無數個無辜的生命就這樣被一次巨大的災害給吞噬了,然而,這卻讓我們懂得的不是別的,而是生命使多麼的寶貴。呂凱特曾經說過一句話:“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是呀,他說的很對。在不經意間或許就會失去我們曾經擁有過的。電視、廣播、網絡上無不是珍愛生命的話題,生命是脆弱的,失去了它,便一無所有。人都會有求生慾望,遇險時都會本能的選擇逃離,但更多的老師卻選擇了放棄。向倩,什邡市前底鎮龍居中心小學的老師,遺體被發現時,幾乎斷成三截,張開的雙臂下,緊緊的摟着三個已經隨她而去的孩子。在關鍵時刻,她沒有選擇逃避,而是為了保護和自己沒有一點血緣關係的孩子獻出了寶貴的生命。這些所見所聞,怎能讓人不潸然淚下?讓我感動的真的有好多好多...... 

  有人說生和死就只隔了那麼薄薄的一扇門,推開死亡的門,就再也回不到生了,生命是如此脆弱和無常。因此,珍惜生命時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人生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