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古都之行——開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都之行——開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20世紀至21世紀社會科技飛速發展,現如今2008年中國奧運會又在北京舉行,誰又會去關心歷史悠久具有文化特色的古建築呢? 

  說起這個古建築人們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我們河南省最具文化特色房屋所建最早的一個旅遊景點——開封市。說起開封市的房子那可是大有來頭。那的房子不說百分之百是古建築,至少百分之五十迄今已有進百年了。那些房子屹立在繁華的街道上就好像一個一望無際的大毯子上面綉五顏六色的花一樣美麗富饒。 

  如果到了開封,吃小吃那你可得聽我的首先先到“第一樓”去品嘗一下地地道道的開封小籠包。那香的,嗯啊,讓人垂涎三尺。要是你認為這還不能填飽你的肚子的話。哈哈,那你就去古城吧,在古城那裡你可以大飽口福,在那你可以品嘗到全天下的小吃,你也不用擔心吃不飽,好幾千個攤位陸陸續續的擺放在路邊。 

  當然你要是吃飽了想去玩這也很簡單喔,告訴你吧在開封有一位名人,雖然臉黑了點但是他為民除害,除暴安良。答對了,沒錯就是包拯我們的包青天。他當官時就在開封。再給你透露一下沒天早上九點包公在包公府生堂斷案,雖然說是假的吧,但還是建議你去看看。在開封還有一個子子孫孫世世代代全是忠臣的楊家將的府第——天波楊府。 

  當然開封還有很多名勝我就不一一講解了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古都之行——開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都之行——開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