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聖誕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聖誕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森林聖誕節

  綦丹芮

  大家一定都知道,12月25日是聖誕節。在森林裡也在過聖誕節,小動物們特別高興。

  森林村長大象爺爺給小動物分配工作。小河要把窗戶沖洗乾淨;小老鼠往窗戶上掛聖誕老人頭像的小旗;小花貓和小黑狗在窗戶上貼一些關於聖誕節的漂亮貼畫……小動物們忙得不可開交。只有一隻遠近聞名壞心眼兒的狐狸在一旁站着,它正在想:我要怎樣破壞聖誕節呢?在森林裡有一顆綠光寶石,每當綠光之燈照耀着綠光寶石的時候,幸運將陪伴森林一千年。可是在森林裡有一個永遠都不化的雪堆成的雪人,總是想破壞小動物的好日子。那個壞心眼的狐狸就是它的助手,是它讓狐狸把聖誕節破壞掉。狐狸在飲料里撒了許多鹽,當動物們慶祝的時候,它又把小兔姐妹倆給絆倒了,綠光寶石碎了,大家很傷心。小飛龍奇奇和小海狸嘟嘟準備去尋找第二顆綠寶石,它在一個可怕的山谷里。它們倆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綠光寶石。

  小動物們過了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森林聖誕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