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遠走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走天堂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八年前,疼我愛我寵我的梅芳外公辭世了,那一刻,彷彿感覺天塌下來一般,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眼淚,只是自己一個人關在房裡,看梅芳外公的照片,一遍一遍的看,一天看幾百遍,什麼也不知道...... 

  記得那天,才芳外公從外面回來,帶回來一大箱葡萄,我洗了幾個給梅芳外公吃,那時候梅芳外公還好好的,怎麼我去睡了個小覺,他就匆匆走了?人的生命真的好脆弱! 

  以前老覺得梅芳外公羅嗦,他打來個電話,我也不願多說幾句,還騙過他說每個星期都會給他打個電話,只是從沒兌現過,只是現在,去撥那個電話,也不會有人接了!他的聲音也不會出現在電話里!我真的很壞!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然而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葯的,如果有的話,我真的希望上帝可以給我一粒,就算要我減壽二十年,我也願意,我會得很好!我會放下好看的電視劇,我會放下好吃的東西,專心和梅芳外公講話!每個星期都去看他,陪他吃飯,然而...... 

  真希望有人對我說那是一個惡作劇,是一個玩笑!只可惜不可能! 

  一個星期過去,兩個星期過去,我仍然沒將過話,終於母親抱着我,對我說:“要哭,哭出來吧!”我的眼淚嘩嘩地傾瀉下來! 

  時間可以淡忘一切!隨着時間的流逝,破碎的心已經沒有那麼痛了,只是哪個傷疤永遠也補不回來!所以請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如果等到失去,才後悔莫及,根本是無用的! 

  伸出雙手,緊緊把握現在,只有這樣,你才不會失去! 

  指導老師:杜偉國老師

您正在瀏覽: 遠走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走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