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悲傷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我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感嘆

我現在上初中了,時間也過的好快。我好想回到小學,那是多麽快樂,我看着我們班的畢業我的淚一滴一滴落在上面,我怪我為什麼沒珍惜那時的時光,那種快樂,那是任何事也換不來的快樂,一轉眼四年就過去了在十小我的母校有我好多珍貴的回憶,那已經是回憶了,永遠回不來了。要是上帝給我一個願望,我願用我有限的生命換在十小那四年的時光,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坎坷要跨,不過我要珍惜現在的一切。我的朋友都離我遠去,我無法忍受見不到他們的日子。我失去了許多但是我也得到了許多,不過我失去的遠遠大於得到的,可能是我發現的比較少,在二十八中,雖然壓力不大但是我有一些偏科,我必須讓我成績提高,我現在很少笑,在二十八中我有許多事要應付感覺自身力量不夠用,我想我長大后,我會是什麼樣。哎!我在二十八中也有同學不斷的離去去二中。我們老班同學在二十八中也只有二十個,我們班原來有六十個同學,我還打算用QQ跟他們聊天,可是自從維族人鬧事後,網就斷了,我最後的願望就這樣破滅了,我只能無奈的等。我們放假了,我又希望上課,上學時我又希望放假。二十八中卷子出的一點也不好,整張期末卷就一道簡單的應用題。在假期我一點也不快樂,我對生活不再有渴望,唯一的渴望就是能見到我們原班同學,我僅僅因為沒考上農三師我爸我媽就一塊來損我,一點也沒想過我的感受,我心裡很難受也不能說此後我把我的笑容埋沒在心靈深處我也找不到它了,我經過媽媽的批評也開始考慮人生,人活着是為了什麼?我在小學時並不覺得時間很珍貴,所以比較浪費我也覺得時間過得很慢畢業后我才醒悟時間是寶貴的,可是當我醒悟時我已失去太多,我似乎失去了一身中最重要的東西,永遠找回不來了,儘管我傷心的哭着想找回我丟失的東西,但是I  know 那些東西已經不可能回來了,不管我再怎麼傷心的哭它們已經被時間封印在我的記憶里,它們永遠成了我的記憶,我每次試圖尋找它們都失敗了。我只能每次回憶它,每一想到它我就得忍受着內心深處的傷痛,每次我一想它都要用淚水沖洗着它,不讓它落上一點灰塵,讓它在我記憶里永世長存。我在小學的最後一天學校組織我們徒步去解放軍軍營在那是我們小學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集體聚餐我也知道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看他們我眼中的淚水在眼中盤旋不敢落下我努力的想記住他們所有人的臉可是我心裡的傷痛關閉了我的記憶,我希望時間在那時刻凝固能讓我也永遠永遠停留在那一刻。哪怕我的生命結束我也不後悔,假期結束后快樂就離我而去,沉默和悲傷就悄悄來到我的心裡,能陪我的只是周杰倫悲傷的歌曲,自己沉浸在悲傷的曲調中回想着我曾經擁有的快樂。也算給我的心靈一些安慰。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