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風遠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風遠走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斑斑駁駁的陽光之下,似水般的年華,隨風流走——似水流年。火紅的塑膠跑道上,揮汗如雨的球場上,我們一起哭過笑過。 

  ——題記 

-壹- 

  風輕輕地飄過。 

  穿過鐵絲網,驕傲地走過偌大的操場,一切都已經準備就緒,運動會快開始了吧。走到主席台中央,輕輕坐下。 

  桌上已經有班級送來的通訊稿了。那麼自然地開始審稿。彷彿一年的時間輕輕巧巧地走過,連風都沒有留下痕迹。像上屆運動會那樣工作。只是去年的主席台上的人很多很多,現在,老師還沒有來,空空蕩蕩的主席台上,卻只有我,和偶爾走過的幾個工作人員。 

  似乎比去年這個時候冷。 

  鐵絲網內外人開始多了。各個項目也一個個漸漸開始了。一邊審稿,一邊播稿,忙不過來了。老師幫我找了幾個人幫忙。閑暇間,想起了郭老師。 

  呵,一樣的運動會。只是一切都已不再。去年,郭老師對我說,你會成為第二個斯嫣黎(上屆運動會新聞組組長)的。斯嫣黎畢業了。而我,真得如郭老師所言,我成了新聞組組長,可是郭老師卻走了,這一切,究竟意義何在呢? 

  物是人非。都不再了,都不在了。 

  初二了,班已重新分過。無數次的掙扎,選擇已然不是選擇了。 

  只是縱然再怎麼艱辛,我仍然必須用最美的姿態,去努力地生活…… 

-貳- 

  運動會華麗地開場,靜靜地落幕了。閉幕式那天,只有小學部,高中部和國際部參加了。我們放假回家了。 

  用頭腦發達四肢簡單來形容這個所謂的“奧數班”應該是沒錯的。後來比賽的結果出來,我們班是精神文明代表隊。就算只是這樣,我們也開心了很久。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啊。 

  拔河比賽,男子籃球賽,女子定點投籃也陸續開始報名。 

  天已經冷了下來。冬季的長跑活動已經開始了。 

  每天都跑,告訴自己咬咬牙,就挺過去了。 

  九年級下的課本發下來了。很薄,卻又是那麼沉重。學習在狠狠地抓,另一方面,則開始學習怎麼投籃。 

  十多年沒碰過籃球,時至今日,我難以自信。 

  我練的是單手上籃,練完后,右手常常很疼。可是,我一直在努力…… 

-叄- 

  就像秋風那樣凄涼。 

  拔河比賽,輸了;籃球賽,輸了…… 

  剩下女子投籃。第二,但還是輸了。 

  已經儘力了。便不再留有遺憾。 

-肆- 

  Day Day Up! 

-伍- 

  過去的,會過了。一點點消耗我們的似水流年。 

  會長大的。疼痛會過去的。Day Day Up!

您正在瀏覽: 隨風遠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風遠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