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

  花謝花飛花滿天,紅銷香斷誰憐,聽,是誰在吟誦,羅紗裙襯着他俊美的臉,深黑的眼中透着點點淚光,眼中是淚,是恨,是恨自已的柔弱,還是……纏繞着我腦海里的夢一直是黛玉的葬花詞,是啊,我的夢,我心中的夢一直是想與書籍為友、幾年前,我終於實現了我的夢。

  我能品味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的那份美麗,我能體會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那份自信,我能感嘆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的那份大氣,我能感受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的那份凄涼,我更願享受萬里赴戎機,關山度若飛的那份英姿與颯爽。在書香的天空下,我知道了人生的價值與生命的意義,我也知道了我們這個世界是真善美與假醜惡不斷抗爭的天空。迎面撲來一陣香,是桃花香么,不,是書香,泛着那淡淡的油墨味。

  打開記憶的閘門,兒時的記憶像陣陣江水噴涌而來,依稀記得,跨進書王國的門檻已是幾年前的事了,歲月的車輪滑過我的腦海,唧唧復唧唧木蘭當戶織,那一串銀鈴般的童音勾起了我美好的回憶,兒時,我的夢是擁有一份木蘭詩,媽媽讀懂了我的心思,給了我木蘭詩,從此,我如饑似渴的愛上了讀書,漸漸的我長大了,我已經不局限於木蘭詩了,我要更廣闊的知識,我便想擁有一本格林童話。從此我踏上了名着的征途。現在我明白了,我心中的那個夢不是木蘭詩也不是格林童話,而是與書籍為友,在更寬廣的天空下自由飛翔。

  橘紅色的檯燈照着我桌前的書籍,是啊,我已與書籍為友。如果我能翱翔藍天,是書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如果我是不滅的火炬,是書給了我童年的光亮,我愛山,愛水,但我更愛書。

  我的夢書籍夢。

  高一:劉方天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