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ami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ami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站 長 陳老師

  今天,教室里喜氣洋洋,因為待一會來自英國的Ami老師要個我們上一節英語課。這樣幸運的事,同學們怎麼能不興奮呢?

  我們焦急地等待着Ami老師的到了正當同學們議論紛紛時,一個挑兒的身影出現在教室門口,是Ami老師!只見她一雙藍灰色的眼睛嵌在瘦小的臉龐上臉紅紅是鼻子高高的;一頭金色披肩頭髮,還略帶了點黑色;高高的身材,穿着色彩斑斕的連衣裙十分漂亮。她正笑眯眯地看着我們呢?Hollo Ami我們急忙向老師打招呼老師也的向我們打招呼Hello Boysandgils!她先自我介紹示意也要我們自我介紹。我連忙舉起手老師問我叫什麼?我立馬回答:My name is Zhouzhaoyangw我們自我介紹完后我們就開始上課了。

  4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下課後大家都對Ami說:“我們一定不會忘記這堂英語課,更不會忘記Ami老師的。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ami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ami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