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 

  一說到老師這個稱呼,大家都會不約而同的想到老師就是溫和、親切、有責任心的代言詞。我們班主任李老師正是這樣的人。 

  李老師,學生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 

  您是良師。記得我剛從金城小學轉到新縣城實驗小學讀書時,一切都是那麼陌生,我的心忐忑不安,但是,當看着您臉帶慈祥的微笑、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進教室,向同學們一聲問好后,我對新環境的陌生感頓時煙消雲散了,對您的崇敬心情便油然而生了。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不由自主地注意起您的一舉一動了,您那烏黑的秀髮像瀑布直瀉而下,您那美麗的慧眼炯炯有神,您那玲瓏小嘴滔滔不絕,您那富有磁性的聲音像潺潺流水淌進了我們的心田。 

  我非常佩服您的口才,您講起課來頭頭是道、口懸河,您分析問題簡明扼要、一針見血,學生既容易聽懂您解惑釋疑,又是一種心靈的享受。有時,我情不自禁的在紙上寫出了我當面難以表達的心聲:“老師,學生從心眼裡崇拜您!” 

老師,我十分佩服您的文才,您學富五車、博古通今,在您的腦海里就是一個取之不盡的知識寶庫。 

  您是益友。上課時,您對我們提出的問題總是苦口婆心的解釋,從來沒有橫眉豎眼的訓斥過學生,所以我們聽您講課,心中沒有顧忌,有了問題就喜歡提出來聽您解釋。下課休息時,您與我們一起玩耍,就像我們親密無間的朋友。記得我原來是一個膽小怕事的小丫頭,遇到難題不敢提出。時過境遷,在您的循循善誘、潛移默化中,我的這些毛病也蕩然無存了。 

  你是慈母。您關心學生學習,愛護學生身體,撫育學生成長。記得有時我們讀書不努力時,是您談古論今,用古往今來學有所成的典範激勵我們,鼓舞我們學習上進。記得有同學生病時,是您噓寒問暖,請醫拿葯,使學生處處感受無微不至的關懷。記得有時同學心情不愉快時,是您洞察一切,找學生交流心聲,讓學生感受到您像母親般的慈愛。 

  老師,學生感謝您的諄諄教誨,感激您的親切關懷,千言萬語一句話:“老師,我從心眼裡熱愛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