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翅膀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的故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翅膀的故事 

  2017年,一個暖陽斜照的下午,我降生在一個柔軟的鳥巢中,沒有羽毛的身體微微顫抖着。我強忍着刺眼的陽光,睜開雙眼,看到一雙同樣欣喜的大眼睛。 

  這就是我的小主人。 

  我在媽媽寬厚的翅膀下生活,在小主人用心的呵護下慢慢成長。每次抬頭望天,看到哥哥姐姐用那對大翅膀在湛藍的天空中飛翔時,我都有一種羨慕的感覺,潔白的翅膀是我的夢想。奇怪的是我的小主人望着我時,那大眼睛里,也流露着一絲羨慕之情,但更多的卻是悲哀。 

  一個月後,我擁有了一對屬於自己的潔白的翅膀。我每天都精心的梳理翅膀的每一根羽毛,媽媽總是說:“啊,我從沒見過這麼美的翅膀!”這多少讓我有些自豪。一日,小主人打開籠子,將我放在陽台上,我知道,她是想讓我學會飛翔。我使勁拍打翅膀,乘着風飛向了那讓我如痴如醉的藍天。我快樂的盤旋,時上時下,低下頭俯看小主人,她笑了,雖然有些獃滯,但她笑了! 

  她不愛笑,我看到最多的不是她的快樂,而是她的穩重、溫柔……悲哀。她彷彿是大海中漂泊的小船,找不到可以停泊的海灣。她的那雙打眼睛里,滿載着憧憬,好象有着無數個無法實現的願望。這些願望在退潮時,露出濕漉漉的沙灘,等待風去吹乾。 

  傍晚,我飛回了家。在迷幻的夢中,我依稀聽見小主人說:“我也想飛。” 

  一天,上帝降臨在我家旁邊,他看見了我美麗的翅膀,甚是喜歡,說可以幫我實現一個願望。 

  “把我的翅膀給我的小主人吧!”沉思后,我突然說。 

  “可你,你會死的!”滿臉詫異。 

  “沒關係!”我鼓足勇氣。 

  於是上帝憐愛的折斷了我美麗,潔白的翅膀。 

  朦朧中,我聽見空中傳來小孩爽朗的笑聲。一些願望在盛開,飄出陣陣的清香,等待結果的一天。 

  在天堂里,我除了小主人的心,一無所有。 

  姜玉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翅膀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