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失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失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所以,在學會成功之前,為什麼不先學會失敗呢。

現在,當我看到一些小孩子在學走路的時候,他們跌倒了。我正要扶起時,只聽他們的父母說:“你必須要學會摔跤,才可以學會走路,跌倒了,自己爬起來了。” 這樣的父母,在我心裡,他們是真正愛孩子的,不過是一種特殊的愛。

以前在書上看到過這樣的文章,一個年輕人去一家沒有招聘啟事的公司去應聘。第一次的時候,他因為沒有做好準備,沒有成功,經理讓他再準備一下。第二次,他還是失敗了。就這樣了好幾次,那個年輕人終於被錄取了。當經理後來問起那個年輕人時,那個年輕說他之前的失敗,是他成功路上的鋪的石子,有了前幾次的失敗,他才有了經驗,才可以成功。

現在想想,我們那一次成功之前沒有失敗過呢?

學會失敗,不是讓你總失敗,而是吸取失敗的原因,結合經驗,不然,怎麼會成功呢?

學會失敗,才可學會成功;學會跌倒,才可學會走路。

您正在瀏覽: 學會失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