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走進金慧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金慧星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着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題記 

  我昨晚做了一個夢,安然夢見了金慧星。而今晚,便徹夜不眠。如若不是這個夢,這不朽的失眠或許不會來襲;如若不是這個夢,我多年前對他的思念或許永遠塵封於回憶,永遠不見天日。 

  與其說我將走進自己的夢裡,倒不如說是走進金慧星和他的生活。星期六的早晨,很早就醒了,許是因為夢做完了,此時的我不禁回想起宛如剛才發生的一幕幕,心也不禁悲涼起來,因為我此時才明白,原來自己只不過是在夢中與他相識,與他手舞足蹈的聊夢想,到頭來,我只不過是個客罷了,終究是要離開。 

  他是我的導演 

  睡熟了,我不知到了那裡,也不知道眼前的那個人是誰,只聽他對我說:“你醒了?電影馬上就要開拍了,導演要我們趕快過去。才知道,他就是我思念已久的金慧星,而我不知怎麼變成了金範因拍電影太累了,中途休息時便睡著了。後來,我們便一同過去了。“哇”,我不禁感嘆到!這真是我夢中的d天堂啊。“電影馬上就要開拍了,大家準備一下”導演說。面對這盛大的場景,我不由的緊張起來。此時,金慧星走過來來說:“范,你等下只要注意眼神的變化和面目……。”我第一次近距離感覺到星的熱情。後來,導演批評我沒注意到動作的變化時,星又熱心的交我這交我那的,真心的安慰我演戲要慢慢來。多日以來,我似乎感到他更像我的導演,不僅是演戲方面,更是生活方面:和他在一起時,遇到挫折想要放棄演員這條路時,他安慰我,要我堅持下去;遇到困難想要逃避時,他告訴我:“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他告訴了我活的意義和怎樣活,我相信,有他作我的導演,我會成功拍完“人生”這部電影。 

  手舞足蹈聊夢想 

  我和星共同拍完了擋不住的HIGH KICK”這部電影,恰好逢到暑假,導演說組織我們劇團去杭州旅遊。我們暢遊了西湖天地,他說他喜歡“西湖龍井碧波連”,我說更欣賞“藍岳雲霧珍珠泉。”他吟“茶亦醉人何須酒”,我說“書能香我何須花。”此時暮色降臨,暮光傾城,我們一同來了斷橋,感受白蛇傳中的仙境,只是沒有白雪為伴,沒有了“斷橋荒蘚澀”。想着,我便和他聊起了夢想。他說他想成為韓國最著名的演員,我說我想當他的跟屁蟲,做他的經濟人;他說他想有一雙神奇的眼睛,要看到世界上最遠的地方,我說我要在看的最遠的地方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我要在此時此刻看見你傾城的目光,現在,他看着我,正如我不可能看到他的目光,也不能再看他一眼。我也無能為力。 

  我獃獃的坐在上,望着窗外月明星稀的天空之城。我想是否我曾走進過那裡,走進過彗星,而此時,我剛返航! 

  如果有來生,我要與你相見。 

  如果有來生,我願意化為灰燼,變成一縷輕煙,被你吸入,走進你的體魄。 

  如若沒有來生,我願意騎狗去流浪,直到見到你,直至海枯石爛,直至流浪進你的心。我多想再聽見你那傾城的聲音。多想再看一眼你那侵晨的目光。多想再被你那傾我的心邀請去,再做一次客!僅此而已了。 

  “范,電影要開拍了。”

您正在瀏覽: 走進金慧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金慧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