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青澀中得到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青澀中得到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每個年齡段都有自己的快樂,十三四歲的我有着像花一樣美麗的年齡,雖青澀,但快樂。 

  我是90后一族,有着自己的語言,自己的思想。雖青澀得如一顆青橄欖;雖路人向我投來不理解的目光;雖我的行為看似十分幼稚,但我快樂的活着,哼着周杰倫的歌,吃着超大棒棒糖。因為我的地盤我做主。 

  90后的我雖無知,但也有着自己的宏圖大志。一邊幻想自己以後成功的樣子,一邊也不忘捧書苦讀,我青澀但也是理智的,明白書能改變命運這個俗理。 

  90后的我雖幼稚,但單純對待每個人,每件事,我能分明黑白,辨別是非,我一直: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不會包庇,獻殷勤。不會因為社會的複雜,而使自己也變成個俗子。因為我為我自己活着。 

  90后的我雖自我,但也懂得奉獻。但別人需要幫助時,我會伸出手;當別人失敗時,我會安慰;當別人受傷時,我會為他心靈貼好創可貼。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有不順手的時候,包括我自己。有時對別人一點點幫助,他一定會十分感激,幫助別人同時也快樂自己。 

  90后的我雖乳臭未乾,但也懂得如何,我們現在的學習為得就是以後活得更好。生活是一個從出生到病死肩負的重大責任。做好身邊每一件簡單的小事,成就不簡單。好好做人,好好生活,好好學習。 

  我的青澀會因為我的志向,我的單純,我的奉獻,我的理解生活,而逐漸脫去。但這段青澀的歲月無遺留我成長的足跡,也是我最珍貴,最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我在青澀中得到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青澀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