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生中的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中的樹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承認我喜歡追星,但還未到達那瘋狂得不可比喻的境地。 

 以前,都是三分鐘熱情,極少地去喜愛一個明星,都在數日之後,冷卻下來,再也提不起那時的勁兒。 

 但除了快男陳翔。從他一出現在快樂男生的舞台,我的視線便一棵也沒從他的身上移過。 

 他與眾不同的是他那乾淨、清晰、明凈的歌聲,他不太會選擇那些煙花繚亂的歌,他不會把舞台弄得繁瑣、複雜,給他一把吉他,再加上麥克風,他就能將歌聲直直地唱進你心中的某一處,包括那與父親的親情,與朋友的友情,與情人的愛情。聲音委婉而清脆,再加上獨天得厚的外貌,足以讓我神魂顛倒。 

 我愛的不僅是他的外貌和歌聲,更重要的是他獨一無二的氣質,高雅、直立、不貪人間煙火。他的愛、他的逞強、他的執着、他的努力、他的性格足足可以改變我的一生了。 

  當我與父母吵架時,我總會以“陳翔不願意看到我這樣”作為借口,然後閉上嘴,不在與他們爭吵。這時父母似乎也冷靜下來,然後爭吵沒了,只有平靜后的和風細雨。 

 當我想懶惰下來的時候,我總會以“陳翔不願意看到我這樣”為借口,逼着自己要勤奮起來。 

 當我不想做作業的時候,我總會以“陳翔不願意看到我這樣”為借口,來為自己買單。 

 生活中的種種不想,我不想做的、我該改正的,壞的方向發展的,我都會說“陳翔不願意看到我這樣”。 

 人生中有一個榜樣,有一顆永遠立在那的樹,我此生無悔,沒有人逼迫我,但我可以改變我自己。 

 雖然很艱苦,但好歹我找到了我要成為完美的人的借口,那就是“陳翔不願意看到我這樣!” 

 每次想逃避困難時,不想做事時,這句話一直作為我的借口,讓我永遠朝着成功的彼岸前進。 

 陳翔加油!當然,我也要加油的! 

 終於一天,我會讓你為我鼓掌,對我說“你很棒!”,然後成為知己,一直走到老,這樣的藍顏知己人生中只有一個也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一生中的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中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