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分好夢,噩夢。而我昨晚做了一個這一生我都不想再做的噩夢。

  夢的內容是我高高興興的從學校走回家,因為今天得到了老師的誇獎。這是我第一次得到我想要的老師的誇獎,整個人都是開心的。

  我走向家的路上,歡喜鼓舞,哼着歌。靠近家門口的時候,我聽見些許爭吵聲,我躡手躡腳的走近,清晰的聽見裡面是爸爸媽媽的爭吵,鬧得特別凶。爸爸在辱罵媽媽,媽媽在諷刺爸爸。我聽得心裡好難受。便衝進屋裡,對着爸爸媽媽喊:“你們別吵了!”爸爸媽媽看我走進來,愣住了。媽媽衝過來,抱住我,邊哭邊說:“玲兒,爸爸要和媽媽離婚了,你打算跟誰?”我哭着說:“為什麼要離婚?我們一家人在一起不好嗎?”媽媽哭的更凶了,什麼都沒有說。爸爸就坐在一邊,一言不發。

  我感覺我的整個世界都崩潰了,到處灰暗。媽媽的哭泣聲,我的哭聲,爸爸的嘆息聲,心沉沉的。

  就這樣我哭醒了,我沖向爸爸媽媽的卧室,抱着他們,說:“爸爸媽媽,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好不好?”爸爸媽媽都疑惑的看着我,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