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生中最遺憾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中最遺憾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要說一生中最遺憾的事就是爺爺死前,我沒有見到他最後一面。

  那個時候是早上凌晨四點,三點的時候,爸爸說太晚了,就打發我上去睡覺了。可是凌晨四點的時候爺爺就去世了,我連他在死前最後一面也沒有見到他。我和爸爸和阿爺他們跪在哪裡,哭天喊地。

  我到現在還記得小時候爺爺帶我去的那個地方,哪裡有許多老人在哪裡打骨牌,爺爺總是贏了錢就給幾塊錢給我買糖吃,連爺爺最愛吃的香蕉他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

  可是我卻再也見不到爺爺了。

  那一天我還清楚的記得,爺爺沒死之前,他呼吸艱難,可是我們不能幫他分擔痛苦。

  爺爺如果還有下一輩子,我還要做你的孫女。那個時侯不是你把香蕉留給我,而是我留給你。

  爺爺你現在聽到你孫女的心聲了嗎?那是我想你的心聲。

  爺爺你不是說過您要一隻陪着我嗎?怎麼自己先離我而去?爺爺難道你就忍心拋下你的孫女不聞不問嗎?

  爺爺你回答我~!

  廣西北海海城區地角小學六年級:蘇小玲

  

您正在瀏覽: 一生中最遺憾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中最遺憾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