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生中的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中的最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已經很深了,我還坐在電腦前寫信給你,這些天總是有很多話想對你說,但對你的思念擾亂了我所有的思緒。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或怎麼說?說心裡話,這些天我很快樂很幸福,是我一生中從未有過的!真的寶貝,我好久沒有真正的感到過快樂。也不記得幸福是怎樣的感覺。我一直生活的都很憂鬱。也許是血型的緣故,有時我很內向,很少說自己心中真實的感受,即使是最親密的人。

  我討厭自己這樣的性格。也因為它,我錯過了一生中的最愛,給自己留下很多遺憾。

  有時我總在想,人為什麼總不能很清楚的認識自己?一段時間以來我都沒能很好的工作,很好的賺錢我感到很懊悔!你常對我說做過了就不要後悔。但我還是不能改掉自己這樣的性格,我真的很懊悔!很自責!

  我總不能把生活中的每一個點分的很清楚。就象我總不能很好的管理自己的錢。為此我經常感到沮喪。

  我總是搞不清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怎樣的性格?我為自己感到迷惑!有時也很迷茫!在生活中我總會迷失方向,對於未來總不知該何去何從?我總希望能給自己一個答案,不管它是好還是壞。但生活又能給誰一個確切的說法呢?

  每個人還不都是在霧中摸索和尋找。也許他會很快看到前方的路亦或永遠看不到未來的所在,直到死去的那一天。

  福南小學五年級:庄素菜

您正在瀏覽: 一生中的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中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