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正的上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上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正的上帝” 

  在美國的大街上,一個男孩邦迪捏着1美元硬幣,為他叔叔購買“上帝”,跑遍了28家商店,最後在第29家商店遇到店主,店主因被男孩感動,把“上帝”牌的飲料給了他,並秘密請了醫療小組為帕特魯治療,最後邦迪的叔叔得救了。 

  看完之後,不覺眼眶濕潤了。小男孩邦迪有一顆愛心,也正是因為這顆愛心,是的邦迪的叔叔康復。因為愛是這個世界上最神奇、最偉大的力量,他能溫暖一顆冰涼的心,他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愛也能創造奇迹,而邦迪的叔叔也正是因為邦迪的愛心才能創造奇迹。 

  愛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情感,如果誰擁有他並付出他,誰就會擁有一個最美的世界。愛是世界上最真摯的感情,文中邦迪跑遍了29家商店,而目的就是為了購買“上帝”就自己的叔叔,其實,在我看來,真正的上帝是人們心中的一顆愛心。 

  只要你肯去付出他,你就能創造奇迹,因為你有一顆“真正的上帝”。只要你心存善良,心存感恩,就能創造奇迹。就像老頭所說的:“是邦迪挽救您的生命。在這個世界上,真正的上帝是人們的愛心! 

  有了愛心,不管什麼困難挫折都無法妄想摧毀它,因為它是一道最為堅固的防牆,在困難面前,它永遠不倒與不敗!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上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