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帝的安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安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上帝的安排 

  中國馬拉松又沒有得冠軍,上帝作為一個體育迷非常的沮喪,於是他決定安排十個非常有天賦的人來到了我們中國。 

  十年以後,仍沒有聽說中國的馬拉松得冠軍,於是決定親自下凡看看。 

  這一天,上帝變成普通人的模樣來到人間,他首先要找馬拉松冠軍劉振乾,他正想着,正好看到劉振乾從XX輔導班走了出來,上帝馬上過去和他打招呼,說:“你怎麼在這裡?”劉振乾推推鼻子上的玻璃窗,說:“你是誰啊?”上帝說:“別問我是誰,你怎麼在不去練習跑步啊?再過10年你就是世界馬拉松冠軍了!”劉振乾說:“馬拉松是什麼?”上帝說:“馬拉松是什麼你不知道?”劉振乾點點頭,他說:“我要回家做功課了,再見。”說完就走了,上帝尾隨他來到他家裡。 

  門雖然鎖着,但肯定難不倒上帝,上帝穿門而入,看見屋裡牆上寫滿了日程表,七點補習語文,八點補習數學,九點補習美術……可就是沒有馬拉松,上帝看到桌子上放着一張畫,明明是小雞在撲扇翅膀,題目卻是雄鷹展翅,上帝想:我當初沒有給他繪畫天賦啊,他怎麼愛上美術了?上帝忽然想起劉振乾來了,找了半天沒找到,最後發現他正在書堆里看書,劉振乾看到上帝后非常驚訝,忙問:“你是怎麼進來的?”上帝脫口而說:“因為我是上..”上帝馬上改口:“因為你的門沒有鎖,所以我就進來了。”上帝說:“走,我帶你去練習一下跑步。”劉振乾說:“我的功課還沒有做完呢。”上帝說:“別管了,快走吧。”上帝吩咐文曲星在他們回來之前把功課做完,文曲星看看后,說:“這也太難了,人類怎麼想出讓這麼小的孩子做這麼難的題啊。”文曲星也有的茫然了,上帝可不管這些,他命令他必須做完,否則就將他留在人間!文曲星左思右想…上帝抓住劉振乾就出去了,帶他來到了體育場。 

  上帝給了他一雙運動鞋,先讓他做做準備工作,先壓腿,劉振乾說:“一定很疼吧,我還是回家做功課吧。”在上帝的再三要求下,他換上運動鞋跑了起來,跑了20米就跑不動了,還把腳崴了,而且那速度比常人都慢得多,最後還是上帝把他背回家去的。 

  上帝又找到其他的幾個人,他們要麼成了家裡的小皇帝,要麼成了書獃子,上帝嘆了口氣:“中國的馬拉松要想得奧運冠軍,只能在1000000年以後!!”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安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安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