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它是羊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是羊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它是羊嗎? 標籤:它是我的作文

  中國最受歡迎的動畫,其中“喜羊羊與灰太狼”一直是廣大小朋友的最愛,甚至最後都要轉變為崇拜了。關鍵不是這個,我想問的是,這還是羊嗎?

  聰明的羊,雖聰明但總倒霉的狼,的確是個不錯的素材,可惜的是與事實實在是太不符合了。

  我承認這是在用托物寓意,但這實在不能說這是一部給人以啟迪的教育級的巨作。狼吃不到羊,首先,這違背了叢林法則,其次,這阻礙了生物的進化。要讓我說,應該讓狼先把懶羊羊吃掉才對,好吃懶做的傢伙應該是首先被淘汰的對象,在這雙方生存鬥爭的基礎上,優者更優,劣者淘汰,哪裡有什麼狼與羊簽和平條約,什麼草原執法隊,不給狼吃羊。照我的看法,完全是在瞎扯淡。憑什麼不給狼吃羊,不吃羊它吃什麼?有小朋友答:草、青蛙和魚……你是個不錯的粉絲,關鍵你見過以吃草為生的狼嗎?我長這麼大,還沒聽說過哪只狼不吃肉能活到現在的。並且其中誇張手法也是在是太,我都無法形容了。高壓電觸不死、刀劍火炮打不死,那簡直是2015年超改進版的無敵小強,錯,已經超出了小強的範疇,屬於未知物種。到此,你們笑一笑,然後,狼為什麼要吃熟的,你以為它和人一樣有那麼多講究啊,着實無語,並且你見過煮不熟的羊嗎……狼無敵也就罷了,羊無敵是什麼,金剛“羊”轉世,還是迪加的小弟,動畫有這種邏輯思維嗎?

  我承認又是一個獨樹一幟的貨,但要有度啊,像這樣的生物,我認為它已經可以超越時代,統治地球了。所以,它還是羊嗎?是神都不為過吧!

  可憐、悲劇的動畫,禍害萬年啊!……

您正在瀏覽: 它是羊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是羊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