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它是個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它是個謎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網絡上,或電視上,欲或你我的身邊,總能聽到或看到“幸福”這個字眼,而我們也都在朝着幸福奔跑。那麼幸福它到底是什麼呢?問一千個人,或許會有一千種答案,每個人都各自的想法。不能說誰的就對,誰的就錯,也可以說它是一個無窮解的方程。

  有人曾跟我說:幸福只是一種感覺,你覺得幸福了,這便是幸福。當時我還不懂,只知道獃獃的望着天空,以為那裡就會有答案。於是,我開始四處遊走,尋找幸福的答案。

  有一次,我來到了田野里。此時正值豐收,我問一個農民伯伯:“你知道什麼是幸福嗎?”他並沒有急着回答我,拿起他的旱煙袋深深地吸了幾口,自豪的說道:“你看,這稻子多飽滿啊,金燦燦的,好看極了,這就是我的幸福啊!”聽完后,再次凝望了這滿田野的金色,我若有所思的又開始了我新的旅途。

  這一次,竟不自覺來到了醫院。雖有些畏懼,但還是邁着步子進去了。花園裡有幾個穿着病服的年輕人在談論着什麼,我走了過去,問:“你們覺得幸福是什麼呢?”其中一個人說道:“幸福就是健健康康的,有一個健康的體魄,這就是我們的幸福。”說完后他們又繼續着剛才的談話,得到答案的我再次堅定着自己的步伐往前走。

  恍惚間,我又來到一所高校。看着裡面攢動的人影,我困惑了,現在不是暑假嗎?我不解的走了進去,原來是高三的畢業生在補課。趁着下課時間,我趕緊上前問道:“你們認為幸福是什麼呢?”當中的一個女孩子搶先說道:“幸福就是一群為了同一個夢想的人,聚在一起,共同拼搏,共同奮鬥,共同揮灑這青春的汗水,這就是我們的幸福。”看看他們自信的臉龐,我再次轉身,踏上我的“尋找幸福”之旅。

  不管幸福它是什麼,只要我們堅定着心中的追求,為之不懈奮鬥着,那我們就是幸福的。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自己的手中。

  高三:時間是個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它是個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它是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