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穩穩的幸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穩穩的幸福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正值炎夏,是農忙的季節,村子里需要抽水,抽水這是一個讓大家興奮的時刻。家裡的大人吃完飯背着鐵鍬去田裡開路管,踩溝去了。樺樺家門前有條小小的水溝,側面有個小小的池塘。午飯前,樺樺在水溝里踩水,突然出現了一個讓樺樺驚喜不已的小東西。定睛一看,原來側面池塘里的龍蝦順着水流到了門前的水溝。一時驚喜,一時又畏懼它那兩隻高翹的紅紅的蝦鉗,就這樣樺樺與這隻龍蝦大眼望小眼的對視了數秒樺樺果斷的先踩上一腳這隻龍蝦,也乘機提着龍蝦的鬍鬚就往家裡跑。一路上被拎着鬍鬚的龍蝦在花樺樺手裡莫名其妙的打着轉。衝到家裡樺樺告訴爺爺自己在溝前踩到了龍蝦,爺爺擔心樺樺玩水不安全,爺爺和樺樺商定,樺樺在家,由爺爺去帶龍蝦回來。樺樺在家找水桶來裝。就這樣來來回回,爺爺和樺樺裝了小半桶的龍蝦。晚上,一家人吃上了一餐美味的蝦。

  早上媽媽把房間的燈一開,樺樺就醒了。自媽媽知道以後,每次和爸爸起來就估摸着不把燈打開,爸爸每次都趕早的去開門坐生意,媽媽則全部都弄好后打開燈讓樺樺穿着好,帶上樺樺去學校,這個時候天才剛剛亮,媽媽和樺樺牽着手走在路上,樺樺看着天邊一抹紅暈慢慢的,慢慢的被染紅,漸漸的顯露出一個山。媽媽告訴樺樺這就是傳說中的東山之上升起的太陽,從此樺樺的心裡一直相信太陽真的是從東山上出來的。到了街上樺樺吃過早飯背着書包就去學校了,那天的街道上人特別的多,一個推着自行車的男士被人群堵住了不能夠動,忙亂之中,前車輪一不留意碰倒了沒有站穩的樺樺,不巧的樺樺就這樣被自行車碰倒到了路邊賣魚的魚盆子里坐着。沒有人留意到,賣魚的主人剛好離開了,幾條鯽魚在樺樺的屁股後面游來游去,樺樺一人在裡面坐着哭了起來。食堂里做飯的於伯伯買菜時看到了,抱起樺樺找爸爸媽媽。看到爸爸媽媽,樺樺哭不停,媽媽對樺樺說不怕,不哭。樺樺邊哭邊指着書包一臉委屈的說,我的書打濕了,嗚嗚的嚎啕哭起來。爸爸在家裡賣的衣服里給樺樺找了條好閃好閃的褲子。在家裡的桌子上把樺樺的書攤開曬太陽。一切弄好就緒,樺樺蹦蹦跳跳的去到了學校,沒有遲到,要知道,這之前樺樺基本上都是第一個到學校的人。

  靜靜的校園裡總是寥寥無幾人,直到有一日遇到了那個比她小,樺樺卻要叫他叔叔的醴子。醴子總愛逗樺樺,非要聽到樺樺喊他叔叔。於是在樺樺的書上,本子上滿滿的寫上,醴子是樺樺的叔叔,樺樺是醴子的侄女,樺樺不愛這個稱謂,從來不叫他叔叔,一日班上一個調皮的同學欺負樺樺,醴子叔叔跑去用他那微胖的體軀”教訓“了那個同學一通,那孩子不服就說男孩子幫女孩子,你們什麼關係啊,醴子理直氣壯的說我是他叔叔。那孩子頓時對這樣的關係笑了,自那以後,班上的同學都知道了醴子是樺樺的叔叔。就這樣樺樺和醴子叔叔一起同學走過了小學,初中,高中,分別到了大學。

  大了的孩子就不太愛聯繫,不太愛交流,僅僅只是默默的,默默的關注大家。和家裡人不太愛粘連,可是心裡時不時的會想念。興許有一個不完美的童年,興許有一段不歡樂的時光。可是當我們漸漸的,漸漸的真的發現自己成長了。這些都是珍貴的東西,幸福是穩穩地,滿滿的一籮筐的回憶。

 高一:園晨

您正在瀏覽: 穩穩的幸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穩穩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