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它是我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是我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地,靜靜地,它走了,沒有人在意,沒有人懷念,只留下了那無盡的痛苦與失望! 

  現在想起它那痛苦的表情,我都特心涼,朋友,你也許從來沒有親眼目睹過一個被打亂臀骨的動物的痛苦表情,你想想它被人無情的傷害,竟受不到憐勉與同情,哪怕是一點點,它躺在那裡被疼痛包圍着,瑟縮這,顫抖着,身上聚滿了蒼蠅,它成了蒼蠅的屏障,但它無能為力,它現在連蒼蠅都不如!

  當我看到這場景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這不可能是真的,因為它是那麼的親近人,那麼喜歡跟隨在我們左右,怎麼可能被傷成這樣!後來我才知道它是被一個五歲的小孩用的石頭給打的,我甚至不能相信,一個五歲的小孩怎麼會有這麼大力氣把它打成這樣,它真的這麼恨它嗎,它們之間有什麼深仇大恨,竟如此狠心,他的父母真的沒教育過他有愛心嗎?難道他只是因為好玩嗎?

  我輕輕的用樹枝撥動一下它,它嚇的驚恐一聲,我不敢相信,原本我們那樣的親密無間,而今天卻---哎!它真的傷透心了,它現在會怎樣想:人就是魔鬼!甚至比這更厲害!

  這是真真實實的發生在我身邊的事,人人都愛自己的家人,難道動物就不是了嗎,為什麼對人對動物竟有這麼大區別?動物也是我們的朋友,不是嗎?人們總會唉嘆動物對他們兇狠,我們呢?人都有憂患意識,難道我們不允許它們也有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不是傳了一代又一代的美德嗎?

  我們應該平等的對待人與動物,那樣的我們還用擔心被狗咬,被貓爪抓嗎?這不是它們的錯,要怪就怪我們自己吧!連一個五歲的小孩都這樣,那他的父母呢?兄弟姐妹呢?不都一樣嗎?這樣一代傳一代,什麼時候算是盡頭呢?

  最後我想說,它是我們的朋友,最忠誠的朋友,我們一生不可缺少的朋友,它們會用真心對我們,而我們更高一等的動物為什麼就不能呢!!!

您正在瀏覽: 它是我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是我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