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它是我的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是我的最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十一歲生日那天,爸爸由於工作忙,沒有時間陪我過雖然,我心裡特別不舒服,整天悶悶不樂,坐在門口等待爸爸下班回家。時間轉眼就過去了,夜幕也已降臨,在媽媽無數次催促下,我心不甘情不願地上床睡覺了。在我沉睡中,我做了一個奇怪而有趣的夢,在夢中,爸爸今天沒有去上班,而是帶我到遊樂園瘋狂地玩了一整天。當我從夢中清醒過來,發現一切都是假的,爸爸還是沒有回來,我大聲地痛苦起來,媽媽聞聲走進來對我說:“女兒,你爸爸今天沒有後來,肯定是因為公司有事耽誤了,你身為他的女兒應該要體諒他才是啊!”媽媽說完后,我不但不聽她的勸解,反而越哭越大聲,媽媽拿我沒辦法只好不管我,去看她的電視去了。 

  第二天,當我醒來時,天已經大亮了。我看見床頭邊多了一隻“小熊維尼”和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着:“乖女兒,爸爸昨天因為公司有事而沒有給你過生,我在這兒誠懇地向你賠禮道歉,這隻小熊是我給你的生日禮物,希望你不要再生爸爸的氣了,好嗎?”看着這張誠懇的道歉信和這隻小熊,我心中的怒火頓時煙消雲散,“撲哧”一聲,我開心的笑了,媽媽在一旁看見我笑了,也跟着我笑了。 

  晚上,爸爸下班回家,我第一個跑上前去對他說:“爸爸謝謝你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爸爸驚訝地問:“什麼生日禮物啊?”當爸爸說完這句話后,媽媽猛地向爸爸眨眼睛,爸爸這才反應過來,說:“乖女兒,只要你喜歡就好!”這時,我才發現,原來那隻小熊是媽媽送的。我從小到大,媽媽從來也沒有送過我什麼禮物,我一直認為她是重男輕女,心裡很狠她。我完全沒有想到這隻小熊是媽媽送的,那張紙條肯定也是媽媽仿造爸爸的筆跡寫的,她為什麼不讓我知道那隻小熊是她送的呢?為什麼要瞞着我呢? 

  啊,小熊你是我的最愛,而送小熊的人更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它是我的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是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