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下班后,給我帶回來了兩條小金魚,我看到它們的時候非常的開心,我小心翼翼的接過爸爸手中的金魚,把它們放到家裡的那個小魚缸里。裝滿水,我靜靜的現在那觀察者這兩條小金魚。

  金紅相間的魚鱗在水中顯的格外耀眼,它們時而潛底,時而相互追逐,並且不斷吐着小泡泡,好玩極了,從此這兩條小金魚成為了我每天必不可少的玩伴,每天放學后,我就會找來一塊麵包,把麵包屑扔進小魚缸里,看着它們相互打鬧,真的是有趣極了。

  這天我像往常一樣來到魚缸前,我驚訝的發現其中的一條金魚失去了活力,肚皮一翻飄在水面上,我搗了它一下,沒有任何的動靜,它死了,我才反應過來,我哭的哇哇直叫,爸爸聽到哭聲趕忙過來了,一問原因才知道金魚死了一個,這時爸爸對我說,魚缸里的水要及時更換,要不然金魚回缺氧的,原來是我的過錯,只顧着給金魚玩,卻忘了換水。

  對不起小金魚,我深深地檢討了自己,以後我會改正的。

您正在瀏覽: 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