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童年裡的夏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裡的夏日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提到夏季,人們首先想到的都是熱吧,除了熱,還是熱。其實,夏季還是有很多其他的代表性物品的,就像西瓜,這可是夏日必不可少的解暑水果,還有電風扇和空調,隨着科技的發展,納涼的工具也越來越多了。這麼一來,雖然是方便了不少,但我總覺得少了兒時在家門口,人人都坐在藤椅上拉着家常的感覺來的愜意。

  小時候,爸媽說冰棍里的添加劑太多,吃了對身體不好,所以我不常吃那些冰激凌冰棍什麼的,那時候的我,在揮汗如雨的日子裡最盼望的就是媽媽買回西瓜,切開西瓜的時刻。那一刻,聞到西瓜撲鼻而來的清香,全身的暑氣都似乎在一瞬間消散了。捧着西瓜大口大口的吃着,吃在嘴裡,甜到心底。我最喜歡抱着一半的西瓜,拿一把小鐵勺,和奶奶、弟弟妹妹們圍坐在電視前,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西瓜,那滋味,別提有多享受了。可現在,隨着學業一天天變繁重,這樣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我多希望可以回到那個時候啊!

  每年都有夏季,每一個夏季都承載了孩子們無數的歡樂,當他們回想起從前的夏日生活,或許會感到一陣清風吹走心頭上的積灰。童年就是這樣,當你擁有它時並不覺得有多麼美好,但當你回首往事時才會後悔沒有好好珍惜它。很慶幸,我的童年沒有那些令人頭疼的各種補習班,有的只是蟬鳴、晚霞、姥姥的蒲扇和甜甜的西瓜。童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要好好珍惜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裡的夏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裡的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