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太早起,也不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早起,也不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事是沒錯,可是當有些好事過了度就也會變成壞事。這就是樂極生悲。

  當早晨5點,天還是灰黑一片的時候,妹妹的一聲哭鬧打破了平靜。媽媽連忙起來哄她。可是,還在熟睡的我卻醒來了。沒過多久,母親和妹妹就又睡回去了。獨留下我一個人醒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可是早起的蟲兒被鳥吃。”這讓我很是鬱悶。

  天很黑,雲都陰沉下來,不放出一絲光來,似乎很是吝嗇。我坐在床邊把弄着手指,還一邊盯着手環看幾點。我像個財主一般計算着每分每一秒生怕會漏過。

  時間在指縫中緩緩流出來,我看着漆黑的天花板,露出了迷離的神情。不知不覺,我在想象中漸入夢鄉。可是老天就是要捉弄我,我也是沒有辦法呀!

  叮鈴鈴,鬧鐘伴隨着晨光闖入我的腦海,給熟睡的我很響亮的一巴掌。母親也拉着我,叫我起床。我很是鬱悶,今天第二次鬱悶了。

  沒辦法,刷好牙,趁着母親一個不注意,回去又睡回去了。

  早起很難,超早起越來越難了。太早起,不符合生物鐘也是極其不好的,所以早起早睡,也要是注意時間的,不要勉強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太早起,也不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早起,也不好 暫無評論